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第五人格     万代南梦宫推出的周边

日式服装的彩绘玻璃风亚克力和猫耳朵玩偶挂件

(希望评论区都就事论事,如果有自己的想法但和内容无关可以转发去自己的主页发表。也希望不要再频繁玩外国游戏的梗了。)

(次次外服有新闻都发外服游戏我是疲劳了,如果真要玩请只留一条评论,有相同想法的请赞那一条评论不要单独发了。)

(最后阐述一下我的看法。大部分网易自己开发的周边还是先在国内上架。而日本周边大部分是日本商家寻求网易授权自己开发的。所以要有日本的环境,才有日本周边的繁荣。记得很早之前国内艾漫也做过第五人格的周边,但我现在去看销量好像不算火。这也算一个国内第三方周边少而网易自己的周边多的原因吧。现在奥迪双钻开始做第五人格周边了,希望也能繁荣吧)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