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百闻牌    新资料片开启在即,各位式神已准备就绪!客人们记得准时前来「鸣雷启蛰·登船预备」活动,为心仪式神应援。
———鸣雷启蛰·登船预备———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3日10时至2023年3月30日18时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客人可以从鸣雷启蛰资料片的式神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式神并为其投票。
·在活动结束后,客人将获得自己投票的式神的1张优卡牌和7张良卡牌作为奖励。
·活动结束后,参与投票的客人将从邮件额外获得两札「鸣雷启蛰秘闻卷」作为奖励。
·式神人气投票将在3月29日24时结束,该时间后客人将无法再为式神投票。
——————————————
这次客人们的心动嘉宾是谁?听说须佐之男会带好多小鱼干过来,那三目就……
转发+关注原微博,抽1位送【百闻牌长条马口铁徽章(自选款)】

原博:点我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