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妖怪屋   ×   《咒术回战》联动6月14日即将开启!
虎杖悠仁和五条悟的庭院拜访已经提上日程,校外悠闲假期即将开启~
砍木材,捉昆虫……即使是普通的打工日常也能为咒术师带来提升的灵感!家主陪伴新客人玩耍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带领他们品尝庭院美食哦(≧ω≦)/
6月14日,限定联动角色「虎杖悠仁」、「五条悟」入住妖怪屋,一起加入《阴阳师:妖怪屋》× TV动画《咒术回战》联动活动,将全新角色和神秘赠礼抱回家吧!
活动玩法详情请戳下方长图了解↓↓↓
◇活动内容一览◇
※异界客人入住妖怪屋,观看小剧场即可获得限定SSR(极)「虎杖悠仁」!
※联动角色育成活动启动,完成指定任务赢取限定联动头像框、“特级咒术师”永久称号和限定SSR(极)「五条悟」!
※每日签到领取好礼~累计登录七日,即可收获联动摇曳草装饰、剪刀和勾玉等丰富奖励!
※H5投喂活动即将开启!参与玩法即可获得联动皮肤券!
※联动新皮肤上架,异世潮流穿搭亮相庭院~
※联动角色概率UP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召唤150次和300次均可从极阶角色虎杖悠仁、极阶角色五条悟任选其一。

评论(8)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