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手游    X    泡泡玛特    ☆匣中少女联动限定新皮肤☆
为梦境染上芬芳樱色,将春日奇幻尽数纳入神秘的宝匣。金铃脆响,作为少女崭新的珍宝,沐浴着春光的人偶齐齐亮相——
「你就是我最珍惜的宝物哦~」
△阴阳师×泡泡玛特@POPMART泡泡玛特 全新联动开启,匣中少女全新联动皮肤·巧偶谜匣 即将上线!
※匣中少女全新联动皮肤·巧偶谜匣将于4月5日维护后-4月21日23:59上架皮肤商店,皮肤兑换券售价为68魂玉。大人购买并使用兑换券后即可获得皮肤,同时解锁对应风姿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缤纷戏偶」。
※本次联动皮肤新增特殊配饰,大人获得匣中少女皮肤·巧偶谜匣后,可在「收藏柜」中替换匣中少女手中的玩偶配饰。本次共有14款可替换式神玩偶配饰,可通过后续联动活动收集获得,大人集齐12款普通配饰还可解锁获得联动限定插画「匣梦流光」!
※皮肤限时上架期间,每位大人最多可购买3张对应的皮肤兑换券。未使用的兑换券后续可以在寄售屋进行寄售,并通过魂玉进行交易。在活动结束后,未能及时参与的大人也可通过在寄售屋购买兑换券获得对应皮肤,且获得皮肤后仍可解锁限定动态头像框和专属插画。
大人们可戳下方视频查看皮肤动态效果,联动限定专属插画及联动限定动态头像框,请查看上一条动态!更多详细内容,大人们还请留意游戏内的规则说明和后续公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