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时空中的绘旅人  【叶瑄SSR·于风衔愿】「我独自度过了千载岁月,而余生至你白首。」
——燃烧的火海中叶瑄长驱直入,他身带流风,越过翻涌的热潮向我而来。
“……叶瑄,为什么要回来?”
“白泽,承愿而来,诺愿而去。”

【司岚SSR·溟海潜歌】「我很高兴,我们同源同族、血脉相连。此后也再无离分。」
在不安与兴奋的细碎音声里,司岚只望向了我。
“我答应过,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想走,我会带你离开。”
在这片光的海洋中,我紧紧拥住司岚,脸颊擦过他垂落的柔软长发,再眷恋地蹭过颈项。
1月17日更新后 - 2月8日,「录异记」卡池、许愿功能限时开启。活动期间,叶瑄SSR[于风衔愿]、司岚SSR获得概率提升。
[于风衔愿]、[溟海潜歌]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于风衔愿]、[溟海潜歌]卡组剧情内含私语内容、兽形态插图。
获取[于风衔愿]、[溟海潜歌]时,将自动获得对应的特殊满特技二星绘卷,可从两张兽形态插图中自选1张成为绘卷画面。

评论(3)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