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神都夜行录   新妖灵獬豸情报
作为曾辅助上古四圣之一的獬豸,在天下初定后,便不知其所踪。
而有传闻,这次獬豸为了追求公平正义又重返世间,找到了降妖司,但是双方好像有着难以调和的冲突……
具体发生了什么?还请降妖师大人们12月15日多多关注啦~ 

明辨正邪,定分止争,獬豸战斗起来可是丝毫不含糊。
婉儿抢先抱来了獬豸战斗时的英姿,各位大人不妨先通过婉儿的镜头来看看这位新伙伴吧~
(※此内录仅供参考,最终美术和数值呈现以正式服上线内容为准哟~) 

今日拓印分享   拓印名称:「法令如山」
背景故事:
「是獬豸大人啊!」
「传闻獬豸大人拥有识别人心善恶的能力,难怪如此悬案也能破了!」
经过层层证据链的搜集,以及缜密的推理,獬豸几经辗转破获了一起悬案,百姓们纷纷敬拜。却见獬豸依旧神色严厉,似乎并未有丝毫欣喜。
「你为破获此案奔波许久,四处走访探查,结果却与你原先预料无二。
却是为何不直接用你那识人心善恶的天赋能力作出判罚?」
听闻我如此一问,獬豸似是等待了许久一般,不假思索地答道:
「人心皆有善恶两面,决定判罚的标准是言行,而非内心。
何况,众人以为我拥有如此天赋,故而绝对信任于我,
这种绝对的信任,却是一种捧杀,是一种祸端。」
如此强大的天赋,竟被獬豸认为是祸非福?
正当我百思不解之时,獬豸继续说道:
「法理永远是在辩论中发展的,而非对任何事物绝对盲信。
人们盲信永远公平公正的法兽,认为我作出一切判决都是对的,没有任何申辩的必要。
如此一来,对法理的发展是致命的迫害。
故而我做出判罚,首要的永远是以证据及逻辑为准,而非「天赋」。
是为——法令如山。」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