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绝对演绎   X  喜羊羊与灰太狼   六月一日,童趣上线!

艺人们心心念念的青青草原小伙伴——美!羊!羊!它真的来做客啦!
恭喜艺人们喜提“羊脉圈”新朋友!
※美羊羊的伴手礼!
活泼俏皮的双马尾配上粉粉嫩嫩的蝴蝶结羊角发卡,大方乖巧的公主头搭配同款仙女粉蝴蝶结和耳坠,想要和美羊羊一样可爱吗?使用羊角扭蛋机,GET美羊羊同款风格发型搭配!
※青青草原拼画大作战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艺人们的新朋友美羊羊带来了许多青青草原风景照片,快来和好友一起,参与拼画大作战!
※童年回忆体验馆
谁的童年没有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童年回忆体验馆同步上线,超多缤纷活动筹备中,青青草原主界面背景,超萌拍照贴图,作为明星店长的你,又有什么好主意呢?
绝对演绎X@喜羊羊与灰太狼CPE 联动即将快乐上线,这个六一,和新朋友美羊羊一起,天再高心情一样奔放,每天都追赶太阳!

活泼热情的美羊羊给艺人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速来get美羊羊同款——
【草莓奶糖】&【汽水硬糖】:双马尾活泼俏皮,配上粉粉嫩嫩的美羊羊同款羊角和蝴蝶结发卡,圆你一个童话梦想。红色羊角搭配暗紫色蝴蝶结,小恶魔同款古灵精怪。
【童梦心愿】&【幻梦心愿】:仙女粉搭配珍珠点缀,还有美羊羊同款蝴蝶结作为耳坠,如同草莓奶糖般减龄元气,可爱满分。更有仙气飘飘的梦幻紫色,温婉大方高贵温柔。
奶糖小甜心还是甜酷小恶魔?风格由你切换!对小学生来说可能有点幼稚,但是对女明星来说刚刚好!

【转评原微博揪10位艺人平分6100r】

原博:点我

评论(2)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