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时空中的绘旅人   【司岚3星绘卷 · 烟火夏夜】「闭上眼睛。」
烟花绽放的时候,宜接吻。
在那个夏夜,佩曼特岛的海岸边,忽然有人放起烟火。
收好跟他一起购买的羽蛇挂饰,在今夜只想念彼此,无关未来命运。

【艾因3星绘卷 · 近在咫尺】「你在告诉我,这个故事等待被续写。」
去年在海岛遗迹,他曾潜入水底。
在层层叠叠的回音中,他听见那个声音说——
“畏惧与群狼共舞之人,回去吧。”
“若你有决心,与他们同生共死……”
“到那时,再见不迟。”
而现在,是时候由他做出决定。

【罗夏3星绘卷 · 潮落风止】「现在,什么都不能来打扰我们了。」
罗夏资助了研究所,调查翼日图腾所带来的影响。
山洞的冒险后,我们的命运便融为一体。
彼此的呼吸声清楚地传来,夕阳渐沉,潮水起落。

【路辰3星绘卷 · 昼星】「你看,月亮升起来了。」
路辰低首贴近我,重新落下一吻。
有种极致干净的木香,分不清是他与生俱带,还是穿越丛林时沾染而来。
灯塔上的歌声已然停止,符石的碎片由我们保留。
——直到下一次的呼唤来临。

【叶瑄3星绘卷 · 停驻】「在未来漫长的时间里……请你也不要忘记我。」
远处,钟声响起。
我拥有这个夏天,拥有佩曼特岛的勿忘草和海浪。
我和叶瑄一起,在这里共享着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5月19日更新后,司岚3星绘卷[烟火夏夜]、艾因3星绘卷[近在咫尺]、罗夏3星绘卷[潮落风止]、路辰3星绘卷[昼星]、叶瑄3星绘卷[停驻]限时上架商城,可通过[记忆重刻券]或[钻石]获取。为司岚画灵装配绘卷[烟火夏夜]、为艾因画灵装配绘卷[近在咫尺]、为罗夏画灵装配绘卷[潮落风止]、为路辰画灵装配绘卷[昼星]、为叶瑄画灵装配绘卷[停驻]时,可获得额外加成。

评论(6)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