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时空中的绘旅人   【司岚SSR · 神使指令】 「秩序并非神明天赐,而是人们践行出的准则。」
• 剧情模块:
司岚只是轻轻一碰它,盒子就自己开了。
恢弘美丽的生物投影浮现出来——它有着纯白鳞片,巨大羽翼,金色瞳眸和弯曲的尖牙,仿佛神明,又像是巨蛇。
“这盒子……是那个小通缉犯给你的礼物。”
• 通讯模块:
“我记得那女孩还对你说,如果知晓每个原子的位置和动量,就可以知道这宇宙的一切了。”
“这叫‘拉普拉斯妖’——不过拉普拉斯又是哪位?”

【艾因SSR · 完型生命】 「钢铁之躯的结局,总该是化作火炬燃烧。」
• 剧情模块:
“你觉得什么样的人会在发现自己拥有共生之力时,第一个想到去共生机械?”
“只有足够勇敢和善良的人,才会想到这一点。”
“而我想珍惜这些美好的生命。仅此而已。”
• 通讯模块:
“啊,不用汇报老大是吗,好的好的……”
“哦,你也在老大的义脑论坛里啊,好的好的,不好意思打扰了。”

【罗夏SSR · 醒狮年代】 「我宁可相信当世有个英雄,不是传说中的神。」
• 剧情模块:
“我不喜欢被猜忌、防备别人、被背叛、无人可信任……”
“但有件事情,我从来都没有动摇过。”
“我知道在遥远的地方有我的爱人,她值得我全部的信赖。”
• 通讯模块:
“而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死去,你才是真正消失了。”
“我们不该让那些没有走到春天的人被彻底忘记。”

5月19日更新后 - 6月1日,「神陨纪元·第一阶段」主线活动及配套卡池限时开放。活动期间,司岚SSR[神使指令]、艾因SSR[完型生命]、罗夏SSR[醒狮年代]获取概率提升。
[神使指令]、[完型生命]、[醒狮年代]突破后具备卡面[流光]效果。
获取[神使指令]并通关主线[破序篇]、获取[完型生命]并通关主线[余烬篇]、获取[醒狮年代]并通关主线[假面篇],可解锁全新双模式卡组剧情。

【神陨纪元 | 司岚 · 秩序之长】
“这身衣服能帮我回想那段旅途——凡是经历过的,总会留下痕迹。”

【神陨纪元 | 艾因 · 钢铁之躯】
“耳朵吗?你可以理解成天线。……你笑什么?”

【神陨纪元 | 罗夏 · Joker】
“我这么闪耀肯定会让你分心,加上浮夸服装刚好负负得正。”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