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绝对演绎  程廷羽个人最新EP【想谈恋爱这件事】全网首曝!
“如果你认识我,来自银幕海报的我,会不会察觉到,聚光灯背面的沉默。
表现得多磊落,因为真相不能说破,将流言蜚语层层上锁,做个孤独的我。”
阳光、冰激凌、白衬衫,吹来的风中有女孩头发的香气,聒噪的蝉鸣也挡不住少年震耳欲聋的心跳声。这首歌不仅是给粉丝的感谢,也唱出了所有19岁大男孩的少年期许。
年少成名,会带来无数的鲜花掌声;聚光灯闪耀,让人看不到阴影里的沉默与泪水。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坎坷和挫折总是不期而至。
舞台灯光闪烁,你的眼眸比它们更闪亮。
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寄出,12月24日,会怕吗?在舞台前一起私奔!
演唱:程廷羽
音源:电鸟个灯泡(@烦恼斗士电鸟
作曲:潮汐-tide(@潮汐-tide
作词:锦衣小盆友(@锦衣小盆友
音乐制作:异新音乐(@异新音乐
编曲/分轨混音:1AN孙毅然(@1AN孙毅然
混音:Wuli包子(@Wuli包子

转发原微博抽24位艺人送出程廷羽角色立牌一份

原博:点我 

评论(3)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