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百闻牌  喧嚣被细雨隔绝,面对小小“知音”投来的好奇目光,键盘手扬起淡淡的笑意,分出半边耳机:“你也要听吗?”

明晦交替的城市霓虹被雨水浸润,落枫随雨水,淌过街巷一隅,落在休憩的地下乐队键盘手身边。
手边的咖啡热气犹在,脚旁的雨伞水痕未消,青年轻轻将耳机递向自己行踪不定的“知音”,眼中噙着他鲜少流露的温柔......
百闻牌二周年感恩回馈,参与七日签到领好礼活动,即可免费获取妖琴师法术卡异画「觉醒·神乐歌」!蜃楼两载,幸甚有你~
更多关于妖琴师法术卡异画的情报将在后续放出,敬请锁定12月5日20:00百闻牌二周年庆典直播!
—————————————

〓妖琴师法术卡异画「觉醒·神乐歌」设计细节〓
淅沥雨中的楼宇灯火通明,清冷的街巷只需一把伞便能撑起一方天地。
打扮新潮的青年席地而坐,指尖随意敲打出的节奏,仿佛能引出城市脉动的韵律,
那位似乎和乐师心有灵犀的小客人,也被吸引而来……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