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上线倒计时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上线倒计时1天✦

校园内满是步履匆忙的学生,盼望已久的开学日即将到来。握紧魔杖,这一次,魔法世界的全新篇章,将由你来开启!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上线倒计时3天✦

看着坩埚中冒出的烟雾,同学们露出了惊慌的神情。教授却保持着微笑,这场“意外”是他为即将入学的巫师准备的惊喜。
魔药课、黑魔法防御课、保护神奇生物课……入学以后,你最想体验哪一门魔法课程?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上线倒计时4天✦

魁地奇是几乎全世界巫师都喜爱的扫帚运动。在霍格沃茨,能为学院赢得魁地奇比赛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入学在即,同学们准备好为学院的荣誉而战了吗?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上线倒计时5天 ✦

缓缓移动的旋转楼梯,能够通往霍格沃茨的各个角落。当然,新入学的巫师常常会因此而迷失方向......
入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你最想去探索的地方是哪里呢?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月7日已开启预下载,9月9日8:00全平台上线!请前往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评论(25)

热度(3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