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灵台寺 - 聂薇

每日易谈  今天推荐一首歌:灵台寺,真的很好听,听着听着能让人静下心来。

这是我在网易端游时代印象最深的歌曲,不清楚是不是我最爱的网易游戏配乐,但这是我第一次想知道网易游戏幕后的制作人。

说起这首歌的游戏,龙剑。应该是参加了两次内测,美术真的很棒,萌族在游戏里真的很萌!可惜了。之后第五人格开发组就是从这游戏的工作室出来的。还记得第五人格早期的宣传片里就有龙剑的工作室Instinct工作室的标志。

网易游戏的配乐,有让你印象深刻的曲子吗?

菩提落叶化泥尘
几度轮回几度人
戏生新儿怡雏蝶
春意萌芽又相逢
百卷烦恼随风去
清净灵台燕留痕
收心御气映明镜
才是自在真法门
菩提落叶化泥尘(菩提落叶化泥尘,几度轮回几度人。)
几度轮回几度人(众生殊出皆皓玉,因果浮屠孽海痕。)
戏生新儿怡雏蝶(灵台皆空无我相,烦恼苦楚伤精神。)

春意萌芽又相逢(清心净气映明镜,醍醐灌顶真法门。)

百卷烦恼随风去(幽影空阙愁绵绵,红尘纷繁泪涟涟。)
清净灵台燕留痕(造化如丝谁人剪,青灯黯弱苦少年。)
收心御气映明镜(何种姻缘当挂牵,低诉心愿默默言。)
才是自在真法门(书萧琴瑟皆乏倦,空心悟禅伴佛前。)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