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手游 雪女广告图的大杀特杀

☆墨迹天气×雪女☆   盛夏烟云,烁玉流金。雪女跃入云端,扬起衣袖,清凉的雪花瞬时横扫难耐的高温。「在天气届,我可是有一席之地。」

转发+关注原微博@墨迹天气 @Onmyoji阴阳师周边屋 ,雪女抽取1位大人奉上亲自挑选的好礼,墨迹天气VIP会员卡&阴阳师熊本熊联名盒蛋一套。

原博:点我

☆美的冰箱×雪女☆  从平安京来到现世,雪女找到了她的第二故乡,竟然是......一招透心凉的冰箱。源源不绝的冰与丝丝缭绕的冷气,实在令人雀跃。「我的大招已经准备好了!」
转发+关注原微博@美的冰箱 @Onmyoji阴阳师周边屋 ,雪女抽取1位大人奉上亲自挑选的好礼,美的冰箱定制保鲜礼盒&阴阳师熊本熊联名盒蛋一套。

原博:点我

☆阴阳师主题店×雪女☆  夏天到了,叽叽喳喳的小妖怪们又开始催促雪女营业。「雪女姐姐,我要那个黑黑的...圆圆的...胖胖的...」雪女一边飞速制作刨冰,一边摁住扑腾的小妖怪不要捣乱——「嘴下留情,那个不是扫地工冰棒,是扫地工。
转发+关注原微博@Onmyoji阴阳师主题店 @Onmyoji阴阳师周边屋 ,雪女抽取2位大人奉上亲自挑选的好礼,《阴阳师:百鬼绮谭》原画集*2

原博:点我

评论(10)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