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手游  音乐剧《阴阳师》大江山之章DVD发售日确定啦!

大家期待已久的这套DVD将于6月17日(周三)起在以下平台发售!今天为大家公开DVD发售CM!快来看一看吧!

【DVD详细信息】

发售日:6月17日

价格:8,800日元(税前)

【正片内容】

2月29日东京公演(附带中文字幕)

【特典内容】

特典视频

・东京公演大千秋乐发言及后台花絮

・酒吞童子&茨木童子日替部分(东京公演)

・中国公演后台花絮

・中国巡演日常花絮  

・大江山的幕后故事~纪录短片~

另外随盘附送3折小册子!

【预约渠道】

ANIMATE通贩:点我

HMV&BOOKS online:点我

AMAZON:点我

(※由于国内对海外音像制品的相关规定,很遗憾无法在国内销售)

另外,部分公演周边将在ANIMATE等平台贩售,在日本的小伙伴也可以方便地购买啦~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音乐剧官网(日本):点我

评论(9)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