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神都夜行录  辰星九歌

“龙战于野,其血玄黄……您感兴趣吗?那可不是什么好景色。”
“如果一切都是早已被编织完成的命运之网……那么,你的到来就不是意外,而是属于我的……命中注定。”

“你是不是想要与我为敌?不……没什么,因为最近,我总是一见你就格外紧张。”

“我想为你唱歌……无论你会不会回应我,但是我想为你唱歌。唱那些从来没有别的人听过的歌……”

”我永远期待着未来……但我更喜爱的是现在,与您相伴的,如此纷繁绚烂的,无比短暂的……这一刻。“

”我会尝试踏入未知的领域,去理解那些原本我认为毫无用处的知识……而我甚至不觉得这会是错误的选择。因为一切的起因,都来自于你。“

评论(7)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