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蛋仔派对    X    蜜雪冰城,中国奇谭的小妖怪也会来蛋仔岛做客!

盛夏将至,甘甜已备,皮蛋奏响雪王的经典歌曲~你爱我,我爱你,雪王蛋仔甜蜜蜜。雪王即将就位,陪蛋甜蜜过夏天!《蛋仔派对》×蜜雪冰城联动即将开启@蜜雪冰城 ,蛋仔们快来抢先查收门票!

妖怪们游走闯荡万千世界,但此次行程终点,心有答案浮现。 待寥寥云烟散去后,蛋仔岛已近在眼前......
跨界碰撞,全新交融!《蛋仔派对》×《中国奇谭》联动即将开启!更多联动精彩爆料内容即将解锁,且待皮蛋细细地讲予你听—— @动画中国奇谭@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今夜众蛋聚集,今夜灯光璀璨!本台记者皮蛋跟随蛋潮前往直播现场全程观看!周年庆前瞻直播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周年庆前瞻直播实在是福利满满惊喜不断~超多精彩活动、两大联动计划、UGC新时代、劲爆十大免费福利,精彩到皮蛋拿小本本也记不完!
为了方便蛋仔们回顾,也为了让错过直播的蛋仔们不要错过精彩,贴心如皮蛋,已经整理好了周年庆前瞻直播的爆料汇总!听皮蛋说不如戳长图~同时也不要错过图末的神秘彩蛋哦!
此外皮蛋还打探到一神秘消息:蜜雪冰城联动外观可以免费获取,蛋仔们敬请期待吧!

评论(1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