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忘川风华录手游    典藏设定集终于来啦!
与秦汉共聚一堂,与唐宋同饮一席,与 @忘川风华录 共同打造的《忘川风华录 典藏设定集》6月2日18:00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说明】
预售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18:00,限时不限量!
内容介绍:收录忘川风华录手游前八章的主线剧情、人物概念稿、人设立绘、美术原画;收录音乐企划从《多情岸》到《补天裂》23首歌曲的曲绘、歌词、创作对谈等内容。
预售特惠价:¥178
随书附赠:海报×1,游戏头像框、称号兑换卡×1,忘川喵贴纸×1,复古忘川风华录宝物册×1
渠道特典:B站会员购购买加赠 风琴折藏书票×1(限预售期内购买),淘宝世杰图书专营店购买加赠 “六皇”海报×1(限预售期内购买)
画集工艺:函套+内外封双层硬壳精装、超大蝴蝶异形模切、大面积烫金、磁铁吸索、大16开(A4)全彩印刷
何其有幸,与君相逢忘川,感谢每一位使君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愿未来一直同行!

转发原微博,抽10位使君送特别包装的《忘川风华录 典藏设定集》×1,10位使君送名士手机支架×1

原博:点我

评论(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