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MA第19赛季前瞻✦(以后前瞻都分为两部分,以卡牌皮肤来分上下两部,没发的先占位,公布后再补上。)
- 全新卡牌皮肤:
✦全新卡牌皮肤·「卢娜·列车奇遇」✦(可前往「幸运轮盘」获得)
透过卢娜的防妖眼镜,肯定能瞧见一个奇异的全新世界——
经历了神秘事物司之战后,哈利又在霍格沃茨特快上见到了卢娜,他们和纳威分享了同一节车厢。像往常一样,卢娜打扮古怪,胸口捧着《唱唱反调》,还带着一双杂志免费赠送的“防妖眼镜”,看上去就像一只五颜六色、情绪错乱的猫头鹰。
当其他人来到车厢邀请哈利,并声称“你犯不着跟他们坐在一起”时,哈利冷冷拒绝了对方,并表示卢娜和纳威都是自己的朋友。曾经并肩作战的记忆让众人的友谊更加坚定,也让卢娜露出了眼镜也挡不住的笑容。
巫师们在使用「卢娜的回响」时,召唤出的「夜骐」也可以触发皮肤特效哦!
- 全新魔杖外观:
「魔杖外观·螺声激荡」:可前往「幸运轮盘」获得
这根魔杖的手柄由海螺制成。冰凉的触感仿佛由深海之流凝结而成,让每一次挥动施法都如同波浪激荡,让你沉溺其中,感受咒语的魅力!
共有两种魔杖动作,将会随机出现。
「魔杖外观·翠翎迎风」:完成赛季全部任务即可领取
仿点翠的羽毛装饰着魔杖手柄,营造出轻盈的质感。巫师施法时,魔杖灵活如翩翩起舞。在无限的遐想和美好之中,心随着破空的咒语,一起自由翱翔。
(配图为研发过程截图,仅供参考)

评论(7)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