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手游    ☆全新SSR言灵即将降临☆
一日之间言论倒转,昔日古神流浪荒野,展露利齿只为保护自己。
在雪落的夜晚,她久久驻足凝望着,别人家中那一抹暖黄的灯火——直到另一个同般孤独的异类,成为她的伙伴。
☆言灵档案公开☆
远处和墨团打闹的小小少女,手中仿佛正把玩着什么。扫地工用望远镜一看,竟是……好、好吧,看来言灵大人觉得有趣的事情,还真是不拘一格呢!扫地工也想成为言灵大人的长期玩伴(哆嗦着举起纸手)总之,先给大人们递上这份陪神明扳手腕换来的档案吧——
☆言灵传记鉴赏☆
「这是个寒冷又孤寂的夜晚,我抬头望着天上的星星。
摊开手,它们就像落在我手背上的石子,一颗又一颗。
看吧,就算只剩我一个人,我也可以玩的……」
天地渺茫,在世间孑然无依的神明,却难得的,从同样无处安身之人的手中,感受到了寒冬里的第一丝暖意。
《阴阳师》全新版本「万言归灵」3月29日开启,全新SSR阶式神 言灵(CV:新井里美 / 蔡海婷)即将降临!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