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全新伙伴·「昔日重现-西弗勒斯·斯内普」即将上线✦
身披黑袍,蛰伏黑暗,却给魔法世界点亮了光明。游走于明暗之间的他,履行着沉重的承诺。在幽深的眼神下,是缄口的毅力和绝对的勇气。
✦卡牌技能✦
斯内普入场时击退周围单位并展开持续5秒的领域,为领域内的友方单位阻挡敌方的远程攻击并减免受到的伤害,期间斯内普免疫控制效果。领域结束后,斯内普向生命值最高的敌方单位发出反击,反击在命中第一个敌方单位后爆炸,伤害随阻挡远程攻击的数量提升而提升。
•领域的冷却时间为10秒钟。冷却结束后,当斯内普或友方巫师受到远程攻击时,斯内普立刻幻影移形到友方巫师身边,再次展开领域。
•后续每次展开的领域持续3.5秒,且结束时消耗斯内普一定的生命值,消耗的生命值随领域展开次数增加而增加。
•在非决斗俱乐部的玩法中,领域不能阻挡敌方远程攻击。
全新光辉伙伴卡「昔日重现-西弗勒斯·斯内普」即将上线,明日维护后,巫师可在「魔咒尖子生」提前体验~做好准备,与斯内普教授并肩战斗吧!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