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手游   ☆春樱寮约活动即将开启☆
种子悄然唤醒春季,花瓣如粉色蝴蝶般飞舞,引路邀约前行;踏入寮境里,冒出花苞的樱树正静候着甘露降临。
△活动时间:3月15日维护后-3月28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15级的阴阳师大人可通过点击庭院右侧小纸人参与活动。
※樱花培育:大人完成日常玩法可获得「春樱花瓣」。去往寮境内樱花树附近区域,选择「天域牌」、「七恶神牌」、「平安京牌」、「高天原牌」、「大江山牌」五种养料中任意一种养料,并捐赠「春樱花瓣」,即可获得培育奖励并与寮友们共同提升樱花树的等级,解锁御行达摩、四星奉为达摩等寮秘宝奖励;活动期间,大人至少向同一个阴阳寮捐赠240个「春樱花瓣」,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对应等级的寮秘宝奖励;樱花树等级达到5级后,将根据获得最多的养料成长为对应形态。
※春樱暖玉:大人通过每日花合战任务可获取「春樱暖玉」,累积的「春樱暖玉」将在活动结束后转化为相同数量的勾玉。
※樱下留念:大人可通过本寮的小纸人进入合影模式,在樱花树下选择心仪的位置与动作,作为「姿势」保存在「阴阳寮合影」里,每个房间最多可容纳12位大人保存「姿势」;分享「阴阳寮合影」到友人帐,参与春樱寮约话题投稿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在漫天粉樱下,与寮友相约感受春日的气息,用镜头来纪念相伴偕行的此刻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