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时空中的绘旅人  【艾因SR+·记忆复写】「并不是每个人都追求永久保留的纪念品,更多的是“此刻”。」
3月13日09:30 - 4月24日05:00,第二轮「缱绻假日」活动首期开启。解锁[专属行程]计划,可获得艾因SR+[记忆复写]。
[记忆复写]配备卡组剧情:
我理直气壮地狡辩着,又放轻了手上的动作,只用指尖轻柔地搔了搔。
“要不这样?”
这个动作让艾因更不习惯。他下意识地就要抽回手,却被我“殷勤”地抓着不放。
“会痒……我自己来。”

【艾因好感度上限提升】
3月13日09:30,艾因好感度上限提升至30级;3月13日 - 3月20日,活动「心安一隅」开启,完成任务可得奖励。
艾因好感度上限提升
3月9日更新后,溢出好感度可继续积累;3月13日09:30起,艾因好感度26-29级事件开启,新增好感度30级头像和[贴纸]奖励。
好感度上限提升活动:心安一隅
► 3月13日09:30 - 3月20日05:00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并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得[艾因好感度礼物],助力好感提升,部分任务还可直接获得[倾心]。
► 活动期间,可在活动界面中试阅新增的好感度剧情第1节,后续内容在到达对应好感度时解锁。

评论(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