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忘川风华录手游   【二周年新名士马皇后立绘人设曝光】
全新地品名士·马皇后将于3月23日周年庆版本「百象弥新」更新后上线!
马皇后,明太祖朱元璋的结发妻子。自幼便从容聪慧,颇通文墨,尤善史书。勤于内治,讲求古训,时常对朱元璋进行劝谏。她是朱元璋的贤后,亦是整个大明的贤后。
马皇后来到忘川也不改其温厚的个性,待人接物极其友善,与黄道婆等人边晒太阳边纺织、与李清照等人边博戏边拉家常……和名士们相处闲适且愉快~

【名士猫预告】
不同于其他猫猫玩毛线撕扯打闹,孝慈喵可是在认真纺织哦。恬静温和的孝慈喵即使最爱的毛线团前也不改温柔气质~
所谓孝慈,就是和善待人待喵,小麒麟已经迫不及待与孝慈喵成为好朋友啦!

转发原微博并关注@忘川风华录手游 ,小麒麟将通过@微博抽奖平台 抽3位使君分别送上【凤天承韵音乐盒一份】!

原博:点我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