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绝对演绎   联动《从前有座灵剑山》,继《《狐妖小红娘》》再次携手腾讯动漫。

《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也来了,当青青草原的天真小羊来演艺圈闯荡,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事情呢?娱记我听说,热情善良的美羊羊还会将自己的同款饰品送给艺人做礼物哦!

除此之外,这个520还有美食代言官宣!

每一次艺人作为“星动体验官”,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次同哥接到的代言,是和520浪漫氛围十分契合的巧克力品牌【每日黑巧】。细腻醇厚的口感,苦涩甘甜的碰撞,让这个520充满浪漫的味道。

此外,艺人们还将正式入职童趣体验官,联手国民品牌【亲亲食品】,带来“童年回忆第二弹”,将回忆杀进行到底!蒟蒻果冻、亲亲虾条......哪个才是艺人的童年挚爱?

绝对演绎X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联动确定。

在现实世界里,郭培老师拥有“中国高定第一人”“春晚御用设计师”“中国唯一一位法国巴黎高级时装公会受邀会员”等无数显赫头衔。

在绝对演绎的舞台上,她将打通次元边界,化身艺人专属设计师,带来首款设计师顶奢礼裙,并开启时尚圈新玩法,引爆时尚新热点!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