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遇见逆水寒   周年庆全新卡池【情定三生】(上)即将高甜登场!
千年情深,轮回难忘!
情定三生,不负遇见。
【晓梦迷妆】——千姿万貌,唯我心仪。
【濯人间】——与你一起,万军可敌。
【凌云驰霄】——冯虚御风,温暖与共。
遇见逆水寒三周年庆特别福利活动也将开启!【情定三生】卡池首次十连必得随机限定天赐,三百抽必得自选限定天赐!希望各位小可爱,都能在这个江湖觅得良缘,收获专属甜蜜!
【随机/自选限定天赐名单】
方承意:天下为聘、温池酒露、醉卧美人膝、平天下、红尘正妙
无情:踏马行歌、星火千年、醉花阴、鹊渡回鱼、桂子落月
叶问舟:舞蝶双飞、落花成雨、却嗅青梅、结发之盟、连理相依
燕无归:流萤为寄、星桥鹊驾、故人归、槐夏尚酣、且听风吟
顾惜朝:灯影缠宵、空山新雨、江渚渔樵、绯花如梦、乘音同去
叶雪青:绮陌芳尘、溪林独木、飞花轻梦、绕指柔、我心悠悠
沈浵:安能辨我、童心烂漫、试绮罗、灼红娇、嬉作归期
李师师:相看不厌、花艺闲情、十里长风、光影织梦、客梦桃源
花将离:汀洲向晚、镜里花、以致区区、柔簪易剑、翩羽逐风
姬蜜儿:花未眠、临水照花、紫丽珠滑、剑底藏花、顾盼生辉

转发原微博并关注@遇见逆水寒 ,将通过@微博抽奖平台 抽3位宝送【遇见逆水寒纪念徽章礼盒】*1,再抽6位宝送【遇见逆水寒茶楼款桌垫】*1(款式随机)!

原博:点我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