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一梦江湖  全新阶段的门派校服第一波曝光!华山、少林、云梦新校服一睹为快!

12月20日起,少侠们在尚武令商店中可以少量兑换三阶防具熔煅精华,凭借材料即可打造全新的门派校服~华山、少林与云梦门派新校服的原画展示今日首度曝光,雄鹰、佛经、蝴蝶……更精致的细节与更华美的造型,也象征着少侠对武学的钻研,到达了全新的境界!
明后天我们还将曝光武当、暗香、沧海、太阴、伽蓝与泠音的全新门派校服,少侠们敬请期待~

鸣剑堂不仅将冰霜飞雪的白华山天空的蓝染入了衣袖之间,也将一只在松间翱翔的苍鹰绣在了裙袍之上。蓝白渐变的上衫绣着祥云纹饰金属护臂收束袖口,搭配腰间的黑色皮革腰带,显得华山弟子身形挺拔,英姿飒爽。

墨色衣衫上点缀着金色泼墨纹饰,其上还写着带金边的开经偈。半臂宽袖之上红色火焰纹燃烧,帽上与腰间各有一尊莲花佛祖像,神圣慈悲,似有佛光环绕。对于少林弟子而言,佛珠不仅是随身携带的佛具,也是彰显身份最好的装饰物。帽檐处佛珠蜿蜒垂下,走路时微微摇晃,更显沉稳持重。

武学进入全新阶段的云梦弟子,将翠蓝色的蝶恋花装饰于鬓边发间,薄纱宽袖轻盈似蝶翼,金色引梦蝶落在袖摆边缘,栩栩如生似将挥翅编织出全新的梦境~

一声四海清宁,一梦江天缈远。湖蓝色裙袍的轻纱纹理,好似月色下荡漾的水波。腰间梨花朵朵携香而来,金扣宝石点缀其间,更显精致。

评论(4)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