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阴阳师百闻牌  〓藤姬基础卡异画「梦笔结花」PV〓
清脆键盘声的伴奏下,曦光已悄然撒上窗台。黑咖啡微苦的气息充盈室内,彻夜未眠的少女剧作家终于赶在最后一秒将剧本写完。
同居的编辑小姐刚迷迷糊糊地起床,向她道早安,比朝阳还温暖的问候中,少女眼中的疲惫渐渐消融……

晨风抚过剧作家柔顺的长发,曦光溺在她眼中映出动人的紫藤花色。

她的目光从刚完稿的行行文字中快速扫过,原本只是想简单检查语句是否顺畅,但心绪却再度被牵引入文中的世界。少女阅读时笑意盈盈,想必此次书写的是一个很美满的故事吧……

听说剧作家藤姬写的故事都非常精彩,当她在对局中见识到本武士的超强牌技后,会不会让三目当下一个剧本的男主角?
————————————
更多关于藤姬基础卡异画的情报将在后续放出,敬请期待!
转发+关注原微博,抽1位送【藤姬基础卡异画「梦笔结花」】

原博:点我  

评论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