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忘川风华录手游  忘川公开课历史篇开讲啦!
今天忘川风华录手游终于跟各位使君见面了,本麒麟十分激动也十分忐忑。自从曝光以来,小麒麟在现世做“监工”的时候,收到了使君大人的很多建议和意见,小麒麟代表开发组虚心地接受,诚挚地表示感谢。前期文案、视频中的错谬不足之处,已经监督开发组进行修改和更正,也希望各位使君体验游戏剧情的同时,能为我们多提意见。
故事是故事,历史是历史。我们不希望游戏中的剧情演绎,误导了各位使君大人,因此,今天,我们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于赓哲 老师,带领大家揭开历史的迷雾——曹植曹丕的真实性格如何推断?《七步诗》的故事真的存在吗?《洛神赋》为谁而写?如何看待历史事实与演绎?忘川的剧情究竟演绎得如何?请看本期历史公开课。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