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网易游戏520发布会要来了,这次也有全新游戏等你发现!根据美剧《西部世界》改编,HBO与Survios合作开发的VR游戏《Westworld:Awakening》。游戏承袭《西部世界》美剧第二季的剧情,玩家在西部世界中扮演名为Kate的仿生人接待员,由被反复残忍杀害到逐渐觉醒,开启了与人类战斗的叛乱之旅。

以北欧神话为题材的全平台动态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代号:诸神黄昏》。未来将实现主机、PC、手机多平台同享3A级游戏体验。游戏讲述了九界多种族对抗毁灭、守卫家园的命运斗争曲。

赛博朋克题材《代号:T》,在混乱而又危险的近未来城市里,玩家作为赏金猎人,经营事务所,招募精英,游走于城市各大势力之间,壮大实力最终成为传奇!

由日本声优、画师、轻小说家共同构建的随机时空冒险手游《代号MOON》。永不重复的多时空绮丽世界,睁眼所见即是奇幻彼方。

阴阳师现代偶像题材的《代号:Onmyoji Idol Project》也将亮相!

除此之外,还有《代号·世界》,《代号:EGO》,《王牌竞速》等还未曝光的游戏发布!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