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忘川风华录手游  他来了!他带着一腔热忱向我们走来了!他就是感动忘川年度劳模——杜甫 !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小麒麟还为使君大人带来了对他的现场采访,更附带感动忘川颁奖词和忘川杜甫先生的生活照哦!

他曾意气风发,泰山绝顶写下他的壮志凌云。谁可料造化无情,踏遍万里悲秋,走过愁山恨水,昔日长安牡丹无处寻,只余浣花草堂一豆灯。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拄杖出门,他的胸中依然深藏当年登岳之志,他的目光依然凝望万里山河。

半生颠簸流离让他学会随遇而安,一世坎坷倥偬让他明白诸行无常,唯求心安。他是最快适应忘川生活的名士。当别人还水土不服的时候,他已经把忘川大大小小的名物都熟悉了一番。他待每一个人都温和亲善,有求必应。东家来借一个花锄,西家来借一个画轴,来者不拒。

戳链接马上查看:点我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