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永远的7日之都  新神器使情报资料公开!

「纳华特」- CV:小野大辅

庞大矿产企业拥有者,与黄金伞有商业往来。聪明自负、刚愎自用且好斗,为了打败敌人会考虑使用小手段,不问过程只问结果的性格。

嘴上说着为了利益牺牲是必要的,但只要伤害了他的人,必定十倍奉还。

拥有商人的精明狡猾,在家族斗争中脱颖而出,懂得平衡各方利益,有所牺牲也在所不惜。

以商业活动为名来到交界都市寻找黑门真相,要为死去的好友报仇,但高傲的他并不承认这理由…

「希格莉法」- CV:樱庭有纱

出生于严寒的北方岛国的女战士。为成为天下第一武斗家,便踏上旅行挑战各路强者。

年幼时父母将食物留给她,自己却没熬过饥荒。母亲希望她变强,从这贫瘠的天地中解脱。

希格莉法离开了冰原后,辗转于各个国家,做过保镖,进过帮派,在困境中不断锤炼自身。

被选为神器使后,来到了交界都市,打算清剿怪物和挑战其他神器使。平时会参加地下擂台获取一些赏金。

偶尔会一个人喝得烂醉如泥。有人陪她一起的话,希格莉法会灌酒同时搂着对方唱家乡的歌。

评论(4)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