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第五人格  关于COAIII的一些时间发布~
第三届盛典活动【深渊的呼唤III】上线,按时间分为邀请函,馆藏大厅,至高杰作,异界彼端四个阶段。
【邀请函】盛典预告阶段,2019年12月12日维护后开启,战队队长可免费报名盛典,报名之后战队成员可在盛典正式开启后参与。
深渊珍宝于12月26日维护后开放。
【馆藏大厅】盛典正式开启阶段,2019年12月19日维护后开启,报名战队成员参与战斗可获得大量盛典专属奖励,可参与馆藏大厅战斗获取“馆藏大厅积分”,积分排名前100名的战队将进入下个阶段继续角逐。
【至高杰作】盛典直播狂欢阶段,2020年1月9日维护后开启,馆藏大厅阶段前100名战队,可参与至高杰作战斗获取“至高杰作积分”,积分排名前16名的战队将获得更多奖励及参加COA3预选赛的资格。前16名中如有2019年IVC的冠军战队,则预选赛名额将顺延。
【异界彼端】16支排名战队将被邀请参加后续的COA3线上预选赛。二周年庆典一共有16支战队参加,8支中国大陆赛区战队(线上预选赛晋级的6支战队,以及2支跨平台精英赛冠军直邀战队),8支其他赛区战队(包括港澳台、日本、韩国、东南亚及欧美赛区)。中国大陆赛区线上预选赛将在2020年3月份开战,16支队伍晋级6支。
以下是肝得奖励,其他情报请等等~
距离金皮下注结束还有两天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