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贴吧民间组织

百度网易游戏贴吧欢迎你!有爱的交流,我看到的最新的资讯,都在这里。Q群342349102

幻书启世录  《抱朴子》拟人颐光   幻书百科

有天,本姬突然听到研究员休息室内一阵骚动。一个满嘴之乎者也的道士正在挨个兜售可疑的小药丸,声称:服下此丹,寿与天齐。哼,别说本姬觉得这骗术捉急,就算是研究员的智商也不会信的好吧!
“小仙女啊~”本姬刚抬起头,道士已经拖着腔,慢悠悠地踱到了我面前。
“抱朴子,还是没有你师父的消息。”我熟练地答道,毕竟这样的对话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嗯,有劳了。”他说,还没等本姬回过神就没了踪影。我无所事事地翻开档案,上面记载着抱朴子道长真正的名字:颐光。而现在,能呼唤这个名字的人已经不在了,只剩下留给他的那句话: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道长还会经常念起它。

“小仙女啊~”头顶又飘来了这句熟悉的话语。
“还没你师父的消息”,本姬本能地对答到——要不是念在这道士唤我小仙女的份上,姬早就将这日日问的道士封口了!
“非也,贫道今日过来是想知会你一声——贫道打算在这住下了,待到有了师父消息再说”。
抱朴子把扇子一抖,露出了熟练的笑容,“至于房费嘛……贫道决定为你们免费炼制防脱生发丸,差价无需你们再支付贫道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